99年12月24日聖誕彌撒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該給孩子什麼禮物呢...我在想我的孩子很幸福耶有太多人愛他們了..除了爸爸媽媽的愛還有老爺婆seo婆舅舅及眾多姨婆們還有在教堂的神父修女修士們及代父代母及主日學老師們及眾多教友們最重要的天主愛她們她們領受了天主的愛活出有天關鍵字廣告主的生活...代母有交代要幫孩子們買聖誕禮物...我這個聖誕老公公很稱職耶...全套的禮物連卡片食物玩具衣服外套真的是全套的...啊真好關鍵字行銷吧...想來我們家做我的小孩嗎...嘻嘻聖誕夜是忙碌的..九點到十點半望木柵復活堂的彌撒...十點半趕到深坑隱修院再望一台真正從深夜十系統傢俱二點開始的子夜彌撒...真是太棒了好好的感覺耶...一點都不累第二天還有一連串的聖誕表演節目哈....一點都不會累...我還要再跳三天三網路行銷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fk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