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前幾天才跟Jill確定不回公司上班了,但是昨天梓齡又打來一直要我回去上班唉~她說她釋出最大的誠意,上班後先給我二萬六,二個月後調二萬八切~二萬八並不是我的理想好不好,那是我起薪的最低底限當然啦!以公司的狀況及以前的經驗,確實是給我最大的誠意了啦!但是~這樣的工作實在是入不usb敷出,且值得嗎?她也說:我既然會提出加薪的要求(沒人敢提)表示我對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一定的自信,當然~我們也相處十個月了,她如果對我的工作能力沒有一定的肯定她會打來留人嗎?她問我我之前的薪資是多少,我也老實告訴她,前一個工作不算,因為那也是有人情壓力,十幾年來沒低於三萬的,所以她應該知道就知usb道前一陣子公司在調整制度時我的薪資二萬三我是很忍耐的在做,因為快生了,且那時公司財務真的很糟唉~我想應該還是不適合再回去上班吧!反正我答應下星期一再給她答案因為考量點太多啦!最近一直在想,一直在為別人工作,何時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真的要再想一下可以搞個什麼來做做??再想想吧!就如同「祕餐飲設備密」上說的:要相信,要真的相信你已得到你想要的「我已住在興大奇美,面向公園,好幸福喔!」「我們有很多存款,一點也不缺錢」「我有健康的身體及健康的家人,一家幸福美滿」「我有一對優秀又可愛的兒女,好幸福喔!」「我的事業順利又愉快」「Honey的事業成功又賺很多錢」「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有美好的安排」製冰機「當然我是一個美麗又受歡迎的人呀!」Ok~就先實現這些吧!我再想一下我還要什麼努力的跟宇宙要吧!只要我相信,宇宙會給我的這就是「祕密」上說的,且我真的相信這是真的~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fk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